close

博客來e-coupon 劍客生涯(一):劍客生涯



博客來e-coupon

劍客生涯(一):劍客生涯





劍客生涯(一):劍客生涯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劍客生涯(一):劍客生涯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劍客生涯(一):劍客生涯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與司馬遼太郎齊名、時代小說重要代表作家池波正太郎最受歡迎系列作

在無數的勝負中,每存活一次,便得多背負一份怨恨,這就是劍客的宿命……

全心投入劍術的一名個頭嬌小、滿頭銀絲、通曉人情事理的男子秋山小兵衛,以及他那膚色黝黑、一身精壯體魄的兒子大治郎,這對有名的搭檔,將性命投注於手中長劍,在江戶城內鏟奸除惡。

池波正太郎擅長憑藉素養與常識把鮮活的現代伏流在作品的底層,他筆無遮攔,上自戰國、下至幕末,描繪各色人等,多采多姿。「劍客生涯」系列以田沼意次聲勢如日中天的江戶中期為背景,藉由描寫這對劍客父子縱橫江湖的活躍表現,寫盡當時日本社會生活的日常、庶民的悲歡。

池波正太郎重要得獎記錄

1955年《太鼓》 第2回新鷹會賞獎勵賞

1957年《錯亂》 第43回直木賞

1972年《殺□?四人》 第5回小說現代黃金讀者賞

1973年《仕掛針》 第7回小說現代黃金讀者賞

1977年《市松小僧?女》 第11回吉川英治文學賞、第6回大谷竹次郎賞

1988年 第36回菊池寬賞

作者簡介

池波正太郎(1923-1990)

出生於東京淺草。自下谷.西町小學畢業後,便至茅場町的股票買賣行工作。戰後成為東京的職員,在下谷區公所等地工作。後來進入長谷川伸門下,負責新國劇的腳本和演出。1960(昭和35)年,以《錯亂》榮獲直木賞。以「鬼平犯科帳」、「劍客生涯」、「殺手.藤枝梅安」這三大系列為首的眾多作品,深受廣大讀者的喜愛,並且改拍成電視劇及舞臺劇,收視率居高不下。與「司馬遼太郎」並稱日本文壇二大名家。

「劍客生涯」系列為池波正太郎1972年1月至1974年12月在《小說新潮》的連載集結。

譯者簡介

高詹燦

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研究所畢業。現為專職日文譯者,譯作有《祕劍.柳生連也齋》、《蟬時雨》、《隱劍秋風抄》、《光之國度》等書。

個人翻譯網:www.translate.idv.tw

導讀者簡介

李長聲

1949年出生。隨筆家、翻譯家。曾任吉林人民出版社日本文學雜誌編輯、副主編,自一九八八年僑居日本,任職於出版教育研究所,專攻日本出版文化史。為北京、臺北、上海、廣州等地的報刊撰寫專欄,結集有《四帖半閑話》等。譯書多種。中文創作以隨筆,散文居多,基本內容多為日本風土人情及日中文學界的話題。曾為《日本新華僑報》顧問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 高詹燦
  • 出版社:木馬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07/12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劍客生涯(一):劍客生涯





arrow
arrow

    robertp0g5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