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e-coupon 打造金字招牌:輝煌百年企業風貌



博客來e-coupon

打造金字招牌:輝煌百年企業風貌





打造金字招牌:輝煌百年企業風貌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~

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!

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

自己的EXP!!

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

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...

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~

打造金字招牌:輝煌百年企業風貌

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!

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~~

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!

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一起上網充實自己、天天向上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打造金字招牌:輝煌百年企業風貌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拆牆:全媒體時代,如何把你的品牌推向中國?







網路行銷的奇蹟:30天立即見證提升產品銷售量的神奇力量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中華民國100歲了!經過100年的時光流轉,在政治上,台灣已從日本的殖民地,蛻變為東亞最民主的國家;而在經濟上,台灣原本僅能輸出米、糖等農作物,現已躍居為全球最重要的經濟體之一,更是電子、自行車等產業的領導者。

從過去100年台灣經濟發展的軌跡中,可以清晰地看出,台灣產業主力從勞力密集產業,轉向了資本、技術密集的產業,並從為國際大廠代工,走向發展自主品牌。在創意、技術上,台灣企業愈來愈有能力引領國際與時代潮流。在可見的未來內,這些仍是台灣產業的必然方向。

在這本書中,精選了在不同年代成立、迄今仍是產業中堅的企業代表。從這些企業的奮鬥過程,不但可見證道地的台灣精神與商魂,也可找到台灣未來可遵行奉守的典範、圭臬。相信不久必能成為世界各國企業效法學習的標竿,並永續經營下一個百年盛世。

編者簡介

中國生產力中心

1955年11月11日成立,1959年增設貿易推廣部,更名為「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」。

1961年發起亞洲生產力組織(APO),為創始會員國,是我國成立最早、規模最大之管理顧問機構。1990年,世界銀行評鑑為開發中國家輔導機構的典範;1995年,獲亞洲地區訓練及發展組織(ARTDO)頒贈亞太人力資源發展獎。自2000年起,陸續獲行政院、經濟部表揚其政府專案執行績效;其出版品亦多次獲得行政院金鼎獎與經濟部金書獎之肯定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中國生產力中心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2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打造金字招牌:輝煌百年企業風貌





arrow
arrow

    robertp0g5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